就在本少爺生日過後
很快的日子就走到了娜塔莉的誕生日
當然慶生
就是我們聚會的最好理由

另外提一下
Mr. 布萊恩
你目前醜二了
我慶生跟娜塔莉慶生餐會你都沒到
(PS:我們不接受任何理由滴)

回歸正題
今天是娜塔莉的慶生會
由於這個週末剛好是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
少爺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此次的聚會地點是交由我們家哈妮訂的

躲ㄇㄠㄇㄠ餐坊

這間餐廳走的是一般簡餐的咖啡廳式店家
門口的小黑板會寫著每日特餐

 

旁邊的霓虹燈很可愛

 

門口還有一隻鎮店之寶-喵喵一隻

  

店內一偶

 

吧台

點餐中

  

小小裝飾的窗台

 

店內也有電視可以看

 

點完餐之後
例湯很快就上來了
(可是這湯超鹹,還要加白開水喝才比較OK)

 

用完湯之後
很久~~很久~~
我們的餐點才上來
而且還是零零散散的上來

淂臻的煙燻雞排

 

我的茶香雞排

 

其間還有哈妮的鯖魚
不過忘了拍

結果最後我們大家所有人的結論就是 〝很 難 
以後絕對不會再去了


【瘋拍康】

躲ㄇㄠㄇㄠ餐坊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 羅斯福路3段283巷26號
電話:8369-1379
網址:
考慮清楚再點我 

 
由於躲ㄇㄠㄇㄠ餐坊只開到 PM9:00
再加上他的餐點真的很難吃
所以我們喀完之後
馬上結帳閃人

走一小段路之後
我們移師到附近的《 雪可屋咖啡茶館 》

 

雪可屋在台大對面的眾多小巷中
佔了其中一個角落

 

共有兩層樓
不過主要的裝潢還是在一樓
二樓應該是舒緩人潮用的

我們來比較比較兩層樓的裝潢就知道了

先來看看一樓的裝潢

 

餐檯不用說一定在一樓

 

還有很酷的音響及一大堆的CD

 

往二樓的樓梯是圓圓的旋轉樓梯

 

從樓梯上往下看很有BAR的感覺

 

接著來看看二樓

一上樓就會看到一張舊舊的二人座沙發

從頭上照下去的旋轉樓梯

 

不管一樓二樓都充斥著很大聲的音樂

可是
這家的飲料很好喝喔
包括我的特調冰咖啡

 

哈妮的熱珍珠奶茶

 

堂老闆的荔枝啤酒

 

娜塔莉的熱柚子茶

還有淂臻的冰珍珠奶茶

另外還有來不及照就被喝了的
晏如的特調熱咖啡
通通都很好喝呢

照慣例來張全體照

 

將~將~將~將~
今天的主角 → 娜塔莉 → 的蛋糕 → 白木屋 登場嚕

一直聽人家說白木屋的蛋糕多好吃多好吃
可是本少爺一直與她無緣
終於
今天可以一嚐夙願啊~~~
(PS:淂臻感謝我買貴貴的白木屋吧!要不然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吃的到! )

 

再看一次那美美的LOGO

 

再來就是主菜-巧克力蛋糕 出場

上面還有金箔喔
真不愧是蛋糕中的王者啊

 

今天當然要給壽星面子嚕

 

女生們的合照(只有哈妮偷看我

 

娜塔莉恭喜妳也慢慢的往3字頭靠了

 

下一組是堂老闆跟晏如

    

 

一願天下太平
二願國泰民安
三願事事順心

願 所有人都快樂

 

【楓好康】

雪可屋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6號
電話:2367-3036
營業時間:11 am~ 1 am
網址:
請點我去雪可屋

 

 以上 2008.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