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部電影上映以來

週遭的朋友們不斷傳來

〝海角七號超好看的啦!〞

〝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

〝天啊~海角七號怎麼這麼好看~〞

〝海角七號我看三遍了啦!〞

〝海角七號我看五遍了〞

海角七號你不看一定會後悔



所以今晚少爺帶著我家那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哈妮

乖乖的去看了『 海角七號 』

  

(官方部落格: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說真的

我只能說這部好電影遇到了一個很有心的編劇

再加上一個很有幽默感的導演

再配合用心的演員

造就出來的新的台灣奇蹟!


海角七號打破了以往我對國片的看法

破除了只會哭哭啼啼的連續劇演出

解開了不知道在演瞎咪的舞台劇

從最淺最低層的人性

帶出最美最偉大的愛情


我不雷你們

請自行前往電影院去看

雖然近年來大家都有一種國片不值得去電影院看的迷思

但是

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你去電影院欣賞的片子

每個小地方

每個小細節

他們都考慮到了

問題是



 你發現了嗎?

 

 

以上 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