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惠比壽 』大家都會想到
『 惠比壽花園廣場 』
不過我跟哈妮兩個卻不是為了看夜景而去的
我們是為了尋找那傳說中
連平民也吃的起的排翅拉麵而去的

阿X說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當然要跟惠比壽車站來一張嚕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的到對面的
惠比壽銀座



也有在台灣消失很久的
溫蒂漢堡
真懷念啊



隨著天色越來越晚
肚子越來越餓
走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從JR惠比壽車站出來
左前方的巷子進去
大約5分鐘左右
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平民魚翅拉麵店-《 筑紫樓 》了




趁著等餐點的時候來拍一張
店內是很有香港味道的擺設




結帳用的帳牌
去櫃檯給他這個就可以買單嚕



等了一下,終於來了
我的散翅拉麵



超濃郁的湯頭
每口喝到的都是海鮮原味
豆芽菜並沒有給的很多
因為拉麵本身的料就很多了
所以不需要像台灣一樣靠豆芽來撐場面

接著來的是哈妮的-排翅拉麵



一樣是使用濃湯來做湯底
據店員說明
兩晚的差別只在於魚翅的等級而已
看看所謂的排翅吧
真大一塊啊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的散翅拉麵好像一碗大約 3000YEN
哈妮的 排翅拉麵一碗大約 5000YEN 左右
折合台幣大約900多塊
就可以吃到一碗湯頭濃郁的魚翅拉麵
真幸福!

PS:特別感謝筑紫樓的店員小姐
因為我跟哈妮都不會說日文
還好她會說中文




楓言:
平常在台灣吃一碗魚翅
幾乎是奢侈啊
但是這裡便宜的價格
讓我跟哈妮心甘情願的跑過來
只是為了吃一碗麵,哈哈

不過惠比壽除了這裡還有一些地方可以逛
只是我們趕著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所以就沒逛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  200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