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宿 』-這個東京我認為最大的一站,
無論是《JR》、還是《都營地鐵》,
甚至是《東京METRO》通通都不放過的一站;

小楓第一次到新宿地鐵時,
純粹為了找從地下道回飯店的路就整整找了快半個小時
可見這一站有多大!

看過大家都說新宿飯店貴,
可是小楓第一次去東京,
之前也沒太多時間爬文,
所以就傻傻的選了新宿的『 京王廣場飯店 』,
雖然他稍貴一點,
但是整體滿意度上是好的!
PS:詳情請看 東京-京王廣場飯店簡單介紹  

新宿西口有兩家很大的小田急百貨,
兩家百貨公司互相開在對面,
中間有天橋連接!


其中一間的地下室就是新宿車站



另一邊的小田急百貨,
中間有天橋連接,
跟台灣的信義新光一樣




就在我跟我家哈妮兩個在新宿西口迷路的時候,
熊熊給我發現一條街-『 思い出橫丁 』
醬看不會有感覺,
因為你不知道那是做啥的,
可是當走到附近的時候,
那整個感覺就出來了(強烈的嗅覺一.一),
強烈的味道撲鼻而來,
『  
沒錯,就是超香的烤肉味,
當下瞬間馬上我的五臟廟開始打鼓!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超愛吃燒烤

先來一張離新宿西口比較近的入口


就在新宿西口一從小田急百貨出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標示




右轉進去之後,
就會看到入口,夾在兩棟房子中間
上面還有每一家店的店名,
真貼心




另一邊的出入口就沒那麼貼心了,
整個感覺差很多




嘿嘿,

這下問題來了~~

我跟我家哈妮兩個人是日文白痴,
就算要去吃也不會點餐啊~~
所以就抱著逛逛的心態進去了

請看閒晃影片



走著走著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 進來坐喔!歡迎光臨! 」
當場感動,
不囉唆就是這家了!(廢話,不會日文只好找中文店點菜嚕)
對面有一家 酉蓮
這家的店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唸
只好請各位看官自己看嚕


店內的菜單,
看不懂,我拍下來總可以吧!




進去坐了之後,
馬上親切的中國咩咩就端了兩盤小菜上來,

她說 日本的規矩  一進燒烤店,
還沒點餐就會收所謂的座位費-300YEN
也就是小菜的費用!
(很想問那如果進去只吃小菜可以嗎)



PS:裡面的SAKE是自費的,不包含在300YEN裡面的!
(去吃那種店沒叫SAKE,怎麼都覺得感覺不對,!)

燒烤店內的情形請看↓


PS2:看到有篇討論是說這條街很多非正當人士,(請參照 新宿與薩拉力滿(日本男上班族)吃燒烤
不過就小楓的經驗,
我住新宿6天,
幾乎天天去吃燒烤當宵夜,
倒是沒有很感覺到有很多非正當人士在那進出,
除非這年頭非正當人士都4X歲以上、西裝鼻挺、中年禿頭
那我就沒話說了!
因為我去了五、六次,
每次都是看到上班族的上司帶下屬去那邊,
叫一點點東西,然後吃一個多小時才走,
所以應該還是很安全的吧所以應該還好吧!!別擔心



以上   200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