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少爺很想買雙Timberland 的靴子來穿穿
所以到處在找Timberland 的outlet
目前台北就只有 新店家樂福 以及 內湖家樂福  一樓有

由於少爺家離新店近
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店的家樂福一樓逛逛
結果他那邊只有一雙藍色靴子 + 一雙白色反折短靴
並不是我想要的款

於是
我們改跑去內湖的家樂福一樓
找Timberland outlet

它在很明顯的位置
一進去很容易就找的到
而且他的靴子款式也比新店多

重點來了

當我看到架上有一雙少爺我還蠻喜歡的款式
於是我把它從架上拿下來
然後轉頭問店員小姐說:「請問,妳們這款有七號半的嗎?」
店員小姐:「我們這款只剩這雙喔!」
少爺:「那這雙是幾號?」我指著手上的靴子問
店員小姐:「七號半!」

少爺:「。。。。。」
哈妮:「。。。。。。。。。。」
 
當場真的有那種時空暫停 空氣凝結 的感覺就冷.gif
30秒之後
我們所有人通通轉過頭去捧腹大笑
這小姐也太妙了吧!

 

【楓好康】
新店  家樂福 1樓-Timberland outlet
電話:02-29105224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路1號1樓

內湖  家樂福 1樓-Timberland outlet
電話:02-279143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明善街88號1樓

 

 

跪拜.gif 以上 2008.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