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晚上10點
本少爺的電腦疑似被駭客入侵

於是才發現  Y知識+ 有多好用

根據 Y知識+ 上面的大大所講的步驟

一步一步的檢查到最後

終於在晚上11點 宣告 少爺的電腦真的被駭客入侵了


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重灌一次

結果弄啊弄的 到了半夜1點多終於重灌好了

滿心歡喜的想說 死駭客 終於被本少爺踢出去了吧

剩下的程式就等明天睡醒再用嚕




9/27  下午1點  背景音樂:颱風 呼呼聲

剛睡醒朦朦朧朧的時候

走到書房  按下電腦開關

然後想說在等開機的時間剛好可以煮一杯咖啡

於是少爺悠悠閒閒地慢慢煮我的咖啡

準備等等來幫我的小電腦灌一些程式

可是

當我走到書房才發現

我的小電腦竟然在

一直重開  一直重開  一直重開.............



當下二話不說

再重灌一次

等到下午3點 終於又重灌好了

可是當灌完主機板的驅動重開之後

我的小電腦又開始

一直重開  一直重開  一直重開.............




所以不囉唆

再重灌一次

可是這次灌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小電腦竟然告訴我

我的硬碟 壞了


天啊~~~



於是本少爺慘無電腦的日子開始了

平常習慣沒事就上網查查資料 逛逛網站  跑跑論壇 的本少爺

在沒電腦可用的三天裡

竟然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外加又不想出去跟颱風比角力

只好很無聊的一直找我家哈妮聊天 打屁 (哈妮應該覺得少爺這兩天很煩吧)

 


經過了沒電腦的四天(放假三天+送修一天)之後

我的小電腦今天終於回來了

但是

卻讓我更確信

我真的離不開電腦了

一但沒了電腦

就感覺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怎麼會這樣哩

 

 

 以上 2008.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