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新宿是一個很大的區塊
這邊包羅萬象
簡直就像某家的廣告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就在小楓跟哈妮逛街逛到累了
想找一家咖啡廳歇歇的時候
他適時的出現了-『 Tahitian Noni Cafe  





遠遠的就被他獨特的裝潢給吸引了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門口的小童是啥東東





裡面也有賣正餐





也像星巴克一樣有在賣杯子





看了一下MENU才知道
這家的特色在《 可可 》
他很多飲料都是跟可可豆有相關的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跟一杯咖啡
蛋糕賣像還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藍莓的東西





飲料是熱可可跟咖啡
看起來都一樣





可是杯子很漂亮




正當我們坐著喝飲料給路人看的時候
眼尖的我喵到《 台灣 》兩個字
才發現
原來『 Tahitian Noni Cafe 』在台灣竟然有分店




回來之後
我上網查了一下
Tahitian Noni Cafe 的台北分店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1樓
電話是 (02)8788-1988 







楓言:
這家店的裝潢的很特別
店裡的氛圍也很不錯
可是餐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下午想找個地方坐坐
喝喝咖啡聊聊天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如果要約吃飯
這裡就不必了吧



以上 20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